前往新加坡很棒的飛行體驗請洽酷航飛行紀錄

從F59登機門離開後已經是00:50了

但路上還是有許多人在等待登機中

繁忙的夜晚樟宜機場

IMG_2887

傳說中的花園

IMG_2890

旁邊停著Scoot機隊

IMG_2891

目前還不能下去的地方

下去之後外面就沒有舒服的椅子了!

IMG_2892 

機場的官網說如果需要網路要找詢問台拿取密碼

只是半夜許多詢問台只剩個電話

走著走著終於找到一個有人的詢問台 

 

以下資訊取材自樟宜機場簡體中文官網:http://www.changiairport.com

WI-FI连接
如果你喜欢边走边上网,你可以使用Wireless@SG上网,这是一个免费的无限宽带网络。
使用新加坡免费的无线网络,可拥有1兆的上网流量。
到任何咨询台获取一个临时登录名与密码。
连接到名为"Wireless@SG"的网络。
开启浏览器进入登陆页面。
选择服务供应商"M1",然后输入登录名与密码。

這好像是可以在全新加坡使用的無線網路

但在機場有機場自己的免費網路

但一問才發現 原來只要連進去之後 點個同意的畫面就可以使用網路了!

害我還在那邊找了許久= =

 

有了網路 就找間最熟悉的麥當勞坐下來吃吧! 

這頓過夜的晚餐 麥香魚套餐 新幣4.5元 值台幣110元 還算差不多

這頓餐還幫了一對從中國來的男女朋友

看著他們無法用英語點餐 印度裔的店員也不懂他們在比什麼

只好插手一下下  跟他們確認完餐點幫他們跟店員點餐 點完的時候店員還跟我比個大拇指^^

IMG_2896

吃完 發完動態後

因為誤點所以沒辦法睡在舒服的床上只好來試試傳說中的樟宜機場啦!

隨便找個沙發區準備就寢

原來物色到的大沙發區已經都客滿,只好找一般的椅子來稅

只是這邊座椅中間都有扶手 真的不甚好睡 很多人就直接倒地而睡,看來我還沒修練到那個程度

睡覺的同時旁邊還有小朋友推著推車呼嘯而過  所以總計大約只睡半個小時

就醒來晃了晃 玩了機場提供的腳部按摩機(但一玩就後悔了......詳情請不要問)

還有這陪伴我度過睡眠不足夜晚不斷試車的勝安航空

SilkAir Airbus A320-232 9V-SLD

IMG_2893  

我到當天醒來的結論是 樟宜機場沒有這麼好睡啊!

到了清晨四點多的時候 就有持長槍的員警過來盤查乘客的資料

我想是我該走的時候了  入境後稍微整理一下 準備半日遊新加坡囉!!

 

敬請期待:

D2很熱的新加坡

 

取材時間:2013.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